close




相信大家都看過電影"摩登如來神掌"吧!!

那應該也算是陪大家長大的電影

所以大家對他的內容應該是熟到不能再熟了

今天就帶大家來到耳熟能詳的"大俠愛吃漢堡堡"!!



進到店裡,牆邊的裝潢都是用竹子排成的,大概是想營造古裝劇裡客棧的樣子吧!!

桌子和椅子選用深色系的木頭,應該也有像客棧裡的桌椅了。



這是店裡的環境

這間店不算大,但可能也比較偏僻,所以感覺人也不是很多。



注意看他的天花板也有用木頭裝潢唷~

只是我覺得氣氛的營造沒有很成功

不能讓你真的有身在客棧的感覺



還有這裡的飲料是讓你無限暢飲唷~~




還有這隻可愛的紅貴賓狗是這家店的鎮店之寶喔!!

他給我的感覺很懶,因為我都一直看到他在櫃台上睡覺,好不容易看到他站起來了,趕快拍一張,他很乖,你可以跟他玩唷~


看完了店內的環境趕快來點餐囉!!

突然間看到他們送來的菜單是........



 吸星大法!!!!!!!!!!!!!!!!!!



書生奪命劍!!!!!!!!!!!!!!!!!



一揚指!!!!!!!

很多本武功秘笈

但裡面的內容都是一樣的喔!

我覺得他們的菜單做得還蠻用心的

那阿星我就依照順序給大家看一下吧!!



翻開第一頁我就快笑死了!!









再來是萬佛朝宗的超大漢堡堡

有六吋那麼大唷!!!!!

男生可以選擇吃這種的












哇!!菜單就占了我快一半的版面了= =

為了要把最完整的呈現給大家,我只能犧牲我的版面了..



點完餐店小二會先送來刀叉,但阿星我太MAN了所以沒用到

果然雙手才是萬能的啊!!!!



上菜囉!!!!!

這一份是"培根起司牛肉堡"



裡面加了不同的生菜,吃起來不會有油膩感!!

而且還會讓你一口接一口呢!!


再來就是阿星的"香濃藍帶起司豬排堡"



真的是起司豬排唷~~



吼吼吼~~真的是迫不及待想咬一口了!!!!!!!



吃這種大漢堡的秘訣就是張開血盆大口的咬下去就對了!!!!!!

吃過了兩份套餐,我覺得這裡的料理應該都還不錯!!



本大俠吃完漢堡堡之後看到牆上吊了一本武功秘笈就好奇的過去看看!!



原來是丐幫的"打狗棒法",真是一本好秘笈,可是我比較想學"打人棒法"....= =

裡面是留言板,吃過之後可以在這裡留下你的足跡,只是我看裡面....都快寫滿了。

下次記得要帶麥克筆,大力的畫下去,把別人的都蓋過去!!!!!!!!!!!!!!(不可以說是我教的喔)



結帳之前,此客棧內還有個通關密語,只有內行人才知道的唷!!

而且說出通關密語還能享九折優惠呢!!!!!



甚麼?!你們不知道通關密語是甚麼?!

那電影不就都白看了...

再回去多看幾遍再去吃吧....

其實店內的牆上就有寫了!!!!!



再來就大聲的念給掌櫃聽吧!!!!!!





大俠愛吃漢堡堡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鼎信街18號  (在文藻後門的巷子裡)

美味專線:0938-035038

營業時間:AM10:30~PM02:30
PM05:00~PM10:00




延伸閱讀:


【高雄】天空之城休閒農場


【高雄】 不吃你會後悔一輩子-仁武烤鴨



【高雄】 新台灣的原味-人文懷舊館


【高雄】延續三十年的好味道-現泡蜜茶


【高雄】 阿瑪雷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