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邊喝咖啡邊看飛機嗎?!

假日的時候不知道要去哪裡嗎?!

阿星我今天就帶大家去高雄"天空之城休閒農場"



進去記得先買票喔!!(廢話...)

全票是100元,半票是50元,全額可抵消費。

然後從2011年4月份起假日將收取停車場清潔費汽車30元,機車不用喔!!



這裡的就是入口啦!!

我覺得入口做得很有特色,我喜歡

話不多說,趕快帶大家參觀一下裡面的環境如何~




農場裡面還有免費的無線網路喔!!

大家可以帶著筆電到這裡邊上網邊看飛機,也是不錯的選擇,阿星我也拿著DHD幫大家試試看無線網路,大概是我做得比較遠吧!
我收不太到,要靠近點餐櫃檯那訊號會比較強喔!!



進去的時候旁邊有放菜單,可以自取。



阿星一來到這裡沒有先坐下來點餐,而是先去"可愛動物區",因為我很好奇這裡會有甚麼動物,所以就先來看看囉!!

可是才剛過來就看到兩隻鸚鵡在KISS耶~好害羞喔

其實他們是在搶東西吃啦.....



還有這隻松鼠好像很喜歡阿星呢!!

一直在玻璃旁叫我帶他回家~(阿星變成動物了= =)




這裡的鸚鵡種類還蠻多的,我覺得這隻很呆,他一直躲在窩裡都不動,眼神呆滯,都不理我.....



這裡的兔子好懶喔...大概是天氣熱吧!沒甚麼活力...兔屍遍野的感覺= =



阿星一直跟他玩,他也都不理我,我覺得他好像把我當神經病

算了,再找別的動物玩..



最令我驚訝的是,這裡有鴕鳥耶~~~~~~~

而且還可以餵他唷!!

只是...我都顧著跟他玩都忘記拍照了

在這裡整點一到會有人拿菜給客人餵食,如果你不會餵的話,農場的人也會很熱心的教你怎麼跟他玩,怎麼逗弄他。

讓你玩得很快樂,讓你回味無窮,也會讓阿星忘記要拍照...



如果你跟鴕鳥玩膩了,旁邊還有山羊陪你玩喔!!

你也可以餵他吃菜,很好玩唷!!



這裡還有孔雀耶~

只是他們待在狹小的籠子裡,感覺他們好無奈...




這裡還有一大池的鯉魚,應該有上千條鯉魚吧,各種顏色、各種花樣都有!!



這個底迪餵魚餵得很開心,我也一直在偷拍這位底迪,阿星很喜歡偷拍.......專注在某一件事的人(不要想歪了喔)



這對在餵魚父女檔看起來好溫馨喔

他一定是位好爸爸!!!!!



這裡還有給小朋友玩的籃球場,還有大型的溜滑梯、滾球場,可以讓小孩在這裡玩得不亦樂乎。



遊戲場的旁邊就是廁所囉!!廁所很特別,是用磚塊蓋成的,有沒有看到中間有門聯的那間,那個就是男生的小便池喔,若隱若現的

先面還有可以給小朋友洗手洗腳的地方呢,真的是非常的貼心!!






這些是用餐的環境,因為今天是假日,所以人潮很多!!

看完大概的環境,該來點餐囉!!!








以上就是菜單啦!!!!!大家可以參考一下,不然阿星最後會放上網址,可以去官網看!!



結帳的同時,阿星發現了一個有趣的東西!!



就是這裡每一周都會有不同款的飛機卡片讓大家收集,阿星看到這個都心動了,好想每個禮拜都去拿!!!!!!!



還有還有,這裡有一個很大的特色,就是在櫃台的上方有一台螢幕是在顯示今日的機場航班,讓大家很清楚的知道甚麼時候飛機會來!!

而且飛機要起飛或是降落的時候,服務台都會廣播告訴大家喔!!



阿星我因為經濟拮据,所以只點了兩份薯條來吃,他們的薯條很好吃喔!!

有算達到外酥內軟的條件了,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再來重頭戲就來啦!!!!!!

看飛機囉!!!!!!!!!!!!!!!!!!





在這裡看飛機的視野真的是非常的好,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飛機,沒有甚麼大型的遮蔽物。







前面還有空地可以讓小朋友自由的"奔馳"~



幾乎每個小朋友都人手一台滑板車~滑得不亦樂乎呢!!

家長不知道要帶小朋友去哪的話,帶來這裡也是非常好的選擇~










天空之城休閒農場: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明聖街135巷8號

TEL:(07)7932858

FAX:(07)7934240

天空之城休閒農場網站

營業時間:
平日:PM02:00~AM01:00
假日:AM10:00~AM01:00





延伸閱讀:


【高雄】大俠客棧-大俠愛吃漢堡堡



【高雄】 不吃你會後悔一輩子-仁武烤鴨



【高雄】 新台灣的原味-人文懷舊館


【高雄】延續三十年的好味道-現泡蜜茶


【高雄】 阿瑪雷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