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茶人人都會泡,但你確定你們喝到的蜜茶是最好喝的嗎?!




今天就帶大家到已經開了30年的蜜茶老店





這個攤販在橋頭往高雄方向的省道上

就在機車道旁邊,應該不難注意到

常常經過這家店,可是都沒有停下來買

這次想說就來捧場一下吧!!



這間店我爸說她小時候也常去呢,跟我的嘴比起來,我爸真的是非常挑嘴的呢!!

所以要滿足他的嘴吧真的是不容易的,我也帶我爸去吃了不少的餐廳呢,可是真的讓他說好吃的應該五隻手指頭算的出來吧...

而這間現泡蜜茶是我爸說以前常去喝的呢!!可見他應該非常的好喝!!



他們家的蜜茶真的是非常的好喝!!

喝了很多家的蜜茶,我覺得這裡的蜜茶真的是非常的純!!

喝起來沒有砂糖的甜,不會膩。

真的是非常建議來喝的喔!!

下次經過的時候不妨停下腳步買杯蜜茶來喝喝吧!!!!!!



延伸閱讀:


【高雄】大俠客棧-大俠愛吃漢堡堡



【高雄】 不吃你會後悔一輩子-仁武烤鴨



【高雄】天空之城休閒農場



【高雄】 新台灣的原味-人文懷舊館


【高雄】 阿瑪雷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