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台南車站-被遺忘已久的廢棄車站,於民國39年興建,位於台南火車站及保安火車站之間,日前經鐵路局招標,變成一間PUB,淡淡的燈光、呼嘯而過的火車,喝杯可樂、點杯調酒,多麼的悠閒自在,讓我們進入時光隧道回到被遺忘已久的"南台南車站"吧!!




如果你是台南人,我相你一定也不知道這裡

所以只要你喜歡台南,你一定要來這裡!!



剛要進去的時候

這個招牌吸引了我

相信他的年齡已經不小了




先帶大家看看裡面的環境

看到這些畫面很容易融入眼前所看到的情景



↑看到這個皮箱真的是年代久遠啊!!

阿星的家裡好像還留有這樣的皮箱呢!




↑這個電風扇也很有年齡了

等等會看到更多的電風扇

而且都還能用喔!!




↑想當年~~我家有這種椅子呢

不過那已經是10年前的事了...




↑來了來了~~又一支電風扇了





↑有沒有感覺回到老厝的感覺呀!





↑在這個車站裡,很多東西都維持舊有的狀態

而且都還能使用



↑看到這些椅子,真的會瞬間回到十幾年前,現在應該很難再看到了吧!



↑南台南車站只有在晚上的7點過後才能進去參觀



↑整個車站非常的吸引我,忍不住多拍了幾張

根據資料計載,南台南車站是在日據時期為了台南機場的軍需品補給所設立的,鄰近台灣糖業試驗所,在以前也稱為試驗所前驛。
後來在二次世界大戰被炸毀,在1950年重新建造,最後再1991年後廢站,本來南台南車站也將面臨被拆除的危機,後來在當地居民的爭取下保留至今,也才有現在的南台南車站



↑看到這副桌椅,就會想起小時候在阿公家那副桌椅




↑看到這兩個小招牌,彷彿回到了過去



↑裡面還有一個小吧台



↑擺著許多的酒



↑這裡還有一支帶著歲月的電風扇,正運轉著



↑還有這可愛的燈座,這張很有FU



↑就連沙發也都是年代久遠了,保存的相當好



↑最裡面還有一間和式的包廂呢!



↑這樣的環境應該會讓很多人懷念




↑南台南車站真的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所有的東西都保存的相當好



↑外面的吧台會不會讓你想起在電影裡的日本呢?!在吧台吃著關東煮、喝著清酒。



↑這裡燈光相當的昏暗,很有氣氛,但會看不到菜單上的字,記得自備手電筒!!



↑我覺得這張拍得還不錯,也非常得有氣氛~拍照功力又進步了


↑檯燈也都相當的復古,也都保存得很好。





南台南車站裡沒甚麼燈光,所以不太好拍照,有些都是拍了很多張才有一張比較好的



↑環境介紹的差不多了,該來點餐了,菜單感覺也非常的復古。

(因為沒有燈光的關係,所以我就用手機打燈)




↑這是吃的部分,他們吃的東西比較少,大部分都是調酒和飲料。




↑這杯是水果冰茶(150元),水果非常的多,很好喝,但我覺得有點貴,只是想到這裡的環境一切就都值得了。



↑這壺是黃桃花果茶(150元),味道很香,好喝!!!



這裡的價格都稍微高一點,不過偶爾來這裡喝杯飲料感覺真的很不錯。





↑常常都會有火車呼嘯而過,聽到聲音寄得趕快拿起相機按下快門,不用甚麼技術就可以拍得很好看了。

南台南車站非常的殺底片,阿星我一個晚上在這裡就拍了快300張的照片了,連我自己都嚇到了!!!




這裡有提供無線網路,可以代筆電來這裡上上網也是錯的選擇

還有要提醒大家,現在天氣比較熱,這裡蚊子會非常的多,最好不要穿短褲來

如果你覺得蚊子很多,可以請店家幫你點蚊香,這樣會好很多!!





南台南車站:

電話:0926176815

營業時間:19:00~03:00

地址:台南市大同路2段635巷111號  (亞伯大飯店後面)
 





延伸閱讀:



台南富士達人日本拉麵




台南比薩茶坊



台南水岸人文休閒咖啡廳



台南美式大漢堡-雙魚二次方



台南綠色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