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知道歐洲貴族是怎樣享受吃飯的嗎? 想體驗歐式饗宴嗎? 現在你也做得到!!

這次要帶大家去一間歐式餐廳,在裡面會讓你彷彿身在歐洲貴族世家,讓你流連忘返~



按照慣例還事先帶大家欣賞餐廳內的環境



看到這張圖是不是讓你感覺身在歐洲呢?!




任何的擺飾、吊畫都相當的講究





無一處不讓你感覺身在歐洲,除了看出窗外的街景





這是路口處的玄關長廊






這裡是等待位置的地方,還有一些書籍讓你打發時間,我想我只要坐著那個沙發就值得了,連待位區都有沙發可以坐



這裡應該是下午茶區吧?! 如果能跟一群公主享受下午茶,那多麼美好阿!!




不是阿星我再自傲,拍了那麼多照,我真的覺得自己越拍越好了!!!!!



阿星覺得它們的壁紙挑得很好,我一直觀察這個壁紙如果單獨讓我選壁紙我應該挑不出來吧...要搭配之後才能顯現出那種感覺




每一桌都會有像這樣的蠟燭,顯得更有氣氛!



上開胃菜囉!! 這道菜連阿星都相當的陌生,它是"蘆筍冷湯"不過說真的阿星不太喜歡它的味道,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接受這樣的味道...




再來換上湯了! 我只知道這是濃湯,因為服務生唸得好快我也不好意思再叫她唸一次,這裡的服務相當的專業,服務生的一舉一動都非常的講究

離題了...這碗濃湯我只能說,它真的是濃、純、香(不是林鳳營鮮奶喔),如果還可以再來一碗,我或許會考慮喝湯喝到飽...




再來這碗湯是"清湯"....因為我也記不起來它的名字,不要看它這樣子,我覺得它超好喝的,甚麼?你問我兩碗會選哪一碗? 阿星我應該會選擇去撞牆吧...因為我選不出來,兩碗真的都太好喝了!!!!!!!!!!!!!!!!!



再來就換烤麵包囉!! 這裡的麵包烤得相當的好,怎麼個好法呢?由大家自己來親自體驗比較準,阿星只能跟大家說:我續了三次.....真得是不錯!!



再來是.....一道花

不是啦!!其實這是服務生送上來的"鮮"花,大概是想增加吃飯的氣氛吧?! 花是真的唷~~



接著是沙拉!!! 不要看它少少的,我覺得它的食材搭配得很好,酸酸甜甜的!  很順口




前菜都上完了,再來就換主菜囉!!

這道料理是"奶油燉牛肉燴燉飯",阿星真的超愛這道菜的,那個味道真的非常的濃卻不膩,還有還有那個牛肉真的是太~~~~~~嫩~~~~~~了~~~~~~,超想直接叫她送一盤牛肉上來就好了,可是飯也超好吃的耶....




另一道主菜是"蒜香白酒蛤蠣燉飯",這個飯真的是吼......不要說阿星在唬爛啦!!你們真的要來吃吃看,那個蛤蠣真的是又大又嫩,這還不是重點,重點是它每一粒飯都有蛤蠣的香味,那真的才是厲害,只是阿星不認識那個殼上面長長的生物是甚麼,只知道它也好嫩好好吃喔!! 知道的朋友可以跟我講一下嗎?!



吃飯吃到一半一定會想上廁所的啦!! 你在懷疑阿星連廁所也要介紹嗎?! 是的!!沒錯!! 這家餐廳非常的貼心,大家有沒有看到在洗手台上方有一個白色的瓷器? 裡頭放的東西其實沒甚麼,但這樣的舉動對阿星來說是非常貼心的~那就是................



牙籤~~~

夠貼心吧!!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廁所裡有放牙籤的!! 還特地選了那麼精緻的瓷器裝起來!! 整個就是貼心又不會不雅觀

讚!!
不過呢!!在女廁還有一樣更貼心的東西,這也是阿星第一次遇到廁所裡會放這樣的東西




看到黑色籃子裡放的是甚麼東西了嗎?! 女生一定知道,那個就是護墊!!!!!
是不是很貼心啊?! 不過為了避免誤會阿星要在這跟大家澄清,這張不是阿星拍的,是我請我的女性朋友拍的,因為他去上廁所的時候發現了這樣的東西她覺得非常的貼心,不過我不相信,所以我就叫她去拍給我看!!所以不可以誤會阿星是變態喔!!!!!!!!




上完廁所後繼續用餐啦!!!!!

接著是餐後飲料,這杯是卡布奇諾,雖然沒有太大的特色,不過它的味道讓我不會膩,因為有些卡布奇諾太甜了會讓阿星覺得很膩



另一杯是紅茶,口感還算OK也沒有太大的特色,就是不會讓人不喜歡




最後是餐後甜點,它的甜點看起來就沒那麼上相了,拍不出我要的感覺

甜點的部分就讓阿星覺得有點太甜了,不過還算能接受啦!!




這是另一個甜點,也是有一點甜,不過味道還不錯!








瑪莉洋房

地址:台南是怡平路1號2樓

電話:(06)297-7588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日
  午餐11:00AM~14:30PM
  晚餐17:30PM~22:30PM

瑪莉洋房


延伸閱讀:



南台南車站



台南富士達人日本拉麵




台南比薩茶坊



台南水岸人文休閒咖啡廳



台南美式大漢堡-雙魚二次方



【台南】DD B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