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 Bear 位於人來人往的北門路上,但因為門面不大所以大家往往會忽略掉它,阿星我常常出沒在北門路上就都不知道它的存在了,只是再一次意外中跌倒在他們家門口(哪來的劇情呀= =),才發現這家餐廳的!!



走上樓後迎接我們的竟然是一隻熊(看門熊??)



左轉進門後,門旁的環境



餐廳裡的布置非常的可愛,到處都擺滿了娃娃,就連椅背上都穿了衣服,非常的特別





整個餐廳的布置非常的溫馨,不從窗外看出去很難想像這裡是北門路



看完了店內的環境擺設之後呢,就要上菜啦!!!!!!!!

以下是各式的火鍋,因種類太多記不起名字...(明明就是老了= =)







這裡的火鍋種類相當的多、料也很多,絕對可以飽餐一頓,如果要嚐試不同的火鍋非常建議可以來這裡嚐嚐看!!


再來就是壓軸陶板燒啦!!!!!!




以上兩種陶板燒只有肉不同而已,其他都是相同的。陶板燒跟壽喜燒的吃法大同小異,就是加湯頭然後把東西丟下去煮



這個就是湯頭囉!!看起來很大壺嗎?! 其實我覺得不太夠用,除非你吃得很快,不然可能還要叫服務生加。



煮起來就像這樣囉!!


接下來就輪到附餐飲料了



這杯肯定不用介紹吧!!大家一定都喝過的冰淇淋紅茶



再來是偷偷了一點的水果茶!!!味道還算可以啦!!



再來這杯麻~~~~我忘了= =

哈哈~知道的朋友跟我說一下啊!!



最後就是甜點冰淇淋,看起來有點單調啦...




最後這是壓軸!!!!!!

這是某位可愛的同學他非常喜歡櫻桃小丸子,所以一直抱著它捨不得把它放掉,我想他家應該佈滿櫻桃小丸子吧!!!!!!




DD Bear

地址:台南市東區北門路一段127號2F

電話:(06)2214570

營業時間:AM11:00~PM22:00

即日起周間優惠免費嚐~

學生日(周一~周二)憑學生證三人同行
情人日(周三)情侶兩人來店用餐<不可以三個人喔>
家庭日(周四~周五)四人來店用餐

免費送現烤鬆餅


延伸閱讀:



南台南車站



台南富士達人日本拉麵




台南比薩茶坊



台南水岸人文休閒咖啡廳



台南美式大漢堡-雙魚二次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