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南住了那麼久的時間,感覺一直找不到時間進去這間城堡內用餐,今天選了一個對阿星來說很特別的日子來了。



看到外面這樣的建築特色,很難不會心動想要進去,每次經過這裡,心就不自覺得多跳了好幾下,但就是一直沒能進去。



其實如果你沒有那麼多時間用餐,其實自己買杯咖啡座在外頭也非常有氣氛,像是在喝城堡外的庭園咖啡一樣,或許他在外面還可以開間庭園咖啡呢!!  只是.....旁邊就是大馬路,應該不太有人想在這用餐吧?!



這間城堡餐廳,已經快把城堡該有的特色都用上了,在整個外觀上是看不太到裡面用餐的情況的,也就是說如果你想進去看看,一定要進去用餐啦!!!



這是一進門旁邊的情況,擺飾了很多小東西,而且我一直覺得這個門應該價錢很高吧.....不知道為什麼,阿星好喜歡推這個門的感覺XD



這是一進門看進去的景象,這邊應該就是等待位置的地方吧...空間還不小呢!

旁邊這張復古桌子是結帳的地方!這裡也放了很多復古的東西做裝飾。



架子上有一排的愛心蠟燭,看來是裝飾用的,很想把它全部點燃,多有FU阿~~



這裡應該是他們在處理料理的地方吧!


 
旁邊這個鍾阿星很有興趣,拍了好幾張,非常有復古的感覺,阿星老了嗎?!一直在復古XD


 
店裡面的情況比我想像的沒那麼完美,感覺店裡面比較沒有城堡的感覺,沒關係,他已經達到把我騙進來的目的了,其實沒那麼誇張啦!!!



 阿星四處這樣拍起來,真的找不出城堡的感覺了,不過也是相當有氣氛的啦!!!!!


 
今天的人比較少,應該是平日的關係,應該做不到十桌吧,翻桌率也不高。


 
我一直很像坐這裡的位置,有沙發、有抱枕、有景觀可以看,多棒阿!!



今天因為人比較少的關係,所以二樓沒有開放座位,我還是偷偷的跑起來偷拍,只是...都沒有打燈,都暗暗的,只有這個小角落有打燈,我覺得我有拍到我想要的FU了!!吼吼吼吼~~~~~



 這是從樓梯間往一樓拍

看完了店內的環境,該來看看他的料理怎樣囉!! 
 


在這裡的每張桌子都會鋪上這麼一張很比海報還大的桌紙,圖案我想也是經過一翻設計的。



上菜囉!!這是前菜烤麵包,上面抹上鮪魚再去烤,味道還不錯,只是聽說之前這個麵包是可以續的,現在好像不行了...
 


再來送上餐前開味飲料,"蘋果醋",阿星超愛吃醋的,只要有醋的地方阿星絕對不能放過,也不會喝到不好喝的醋,因為現在都是用原汁下去稀釋的,所以只有味道的濃稀,不會有好喝與不好喝的分別。



再來這個我也不清楚是甚麼,弄得很簡單又不失精緻,一口咬下,我還是吃不出是甚麼東西XD



濃湯的部分,我覺得還不錯喝,夠濃,料還算蠻多的,只是都很精緻,味道還蠻香的!!



上主菜了~~這道主菜是"義式松阪豬乾炒蒜味香炒義大利麵",我知道你們在想甚麼,名字怎麼這麼長啊!!沒錯,這裡料理的特色就是名字非常的長~
 


義大利麵的部分,因為吃過很多種的白醬、紅醬、青醬,所以在這裡想嘗是乾炒的部分,只是真的讓我有點失望,因為真的非常的乾、義大利麵也會吸油,所以吃起來會有點膩,蒜香的味道沒有炒出來,不過松坂肉真的還不錯吃啦!!!!!

還是比較推薦大家吃白醬、紅醬、青醬做的義大利麵,吃起來比較不會油油乾乾的,我記得我多前年來吃過還不錯的說!!
 


再來這道料理非常的特別,名字叫"阿爾薩斯白酒燉雞肉米飯盒子"(還是一樣很長= =),為什麼說他特別呢?!

不知道是我見識淺薄還是真的他很特別,因為我還沒看過這樣的料理,送上來的時候我迫不及待想把他挖開看看裡面是甚麼,還好我忍住了,不然各位就看不到他的原貌了。
 


他說這是用披薩的皮下去烤的,皮還有點QQ的,但偏硬,而且碗旁邊沒有上油,旁邊的皮超難扒的,差點弄到要翻桌了...



這是把它皮扒開的模樣,怎麼好像在開腦= =

不要看他這樣,他真的很好吃,飯上面只剩蛋黃,蛋白則整個溶進了飯裡,我覺得這樣的創意真的該給一百分了!!!

還有那個雞肉真的很嫩,但是可以再切小塊一點,女生吃的話應該不太方便吃。



 
再來就是飯後甜點,這應該是"鳳梨焦糖奶酪",味道很香,焦糖的味道不會苦,奶酪的口感非常的好,我喜歡!!!



這是餐後飲料"小星星之舞",是店裡唯一含有酒精的調酒飲料,酒精不濃,很順口。


 
 
 這杯是"焦糖瑪奇朵",其實阿星是會喝黑咖啡的人,但我也會去嘗試每一家不同的咖啡,有時會想要裡頭有甜甜的味道,就會選焦糖瑪奇朵。

在還沒攪拌之前我會先喝喝看底下的原味咖啡的味道,這裡的咖啡應該也是要因應大眾,所以味道沒有特別的重。



這是攪拌過後的樣子,喝起來不會很甜,還算蠻推薦的飲品之一。



 

小星星義大利城堡:

地址:台南市青年路220號

電話:(06)2296866

 營業時間:11:30~23:00 ( 供餐至21:30 )

 

小星星慶中店:

 地址:台南市慶中街112號

 電話:(06)2140123小星星慶中店:(06)-214-0123星星慶中店:(06)-214-0123
小星星慶中店:(06)-214-0123
 營業時間:11:00~22:00 ( 供餐至21:00 )




 延伸閱讀:






台南綠色空間


南台南車站



台南富士達人日本拉麵




台南比薩茶坊



台南水岸人文休閒咖啡廳



台南美式大漢堡-雙魚二次方


如果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請舉手之勞幫我在右下角推一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