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日租型套房真的是越來越多了

讓遊客可以有很多的選擇

今天帶大家到一間我覺得非常高級的京站日租

它位於台北轉運站旁邊而已

到哪裡都非常的方便

一開始看到它們的資訊就覺得它們的房間一定不比往常遜色

到了目的地才知道真的非常的不錯

上面那個就是房間鑰匙




在門口也有保全監控

搭電梯也都要磁釦感應

讓你住得非常的安心

上面這個就是房間鑰匙

服務人員也都統一服裝

臉蛋應該也都是精心挑選過的吧!!!

個個都長得不錯!!!!!


上面那張圖就是剛進門的景象

我原本以為他會在大一點

我覺得有一點點小

因為有WII可以完!!!!!!!

應該會揮到隔壁的人吧.....

不過都還算非常的滿意




門的旁邊是廚房和吧台

我還是頭一次住到有廚房的飯店呢

雖然說沒甚麼可以煮的




而且還有抽油煙機耶!!!!!!

真是讓我太驚艷了(大驚小怪)

京站這裡的服務真的是好到沒話說

我給100分~~~~~~~





我覺得這個還挺誇張的

竟然有送金莎!!!!!!!!!!!!!!!!!!!!!!!!!!!!!!

不~~~可~~~能~~~吧~~~

沒錯!!那真的是金莎

還有脆果集

有再搭飛機的應該都知道

一上機他就會發脆果集給你吃

沒想到在這還能看到你!!!!!!!!





再來我們就看到床的部分囉!!!!

他的床也很軟睡起來很舒服!!!!

真的是一覺到天亮(應該是玩太累吧= =)


旁邊窗簾的外面還有機關呢!!!!

是甚麼呢?!

答案揭曉







就是小陽台啦!!!!!!!

很迷你

不過我覺得還不錯

只是視野差了一點

而且.....今天很冷....所以也沒有出去外面坐




這是床的前面

猜猜這是甚麼?!

大家應該也都猜得到啦!!!

開門囉!!!!!




它就是浴室啦!!!!!

我們現在看到的左手邊是超級大浴缸

應該可以四個人一起泡吧


而且深度非常的深

我把水放到八分滿都快一個小時了

坐到底就淹到你的脖子了

右邊則是馬桶



這個就是超級大浴缸啦!!!

真的很深喔!!

(一個人高喔!!!!)

旁邊看到黑黑的那是電視

只是缺點就是遙控器只有一支

而且邊泡澡邊看電視

遙控器應該很快就壞了吧= =

還是它有防水功能呢?!




這邊就是馬桶啦

它也是非常舒服的馬桶

有恆溫的功能

坐上去不會冰冰的

還可以洗屁屁和按摩屁屁

水都是溫的喔!!!!!

更誇張的是.....

馬桶前面也有電視

怎麼會有這種事....

一間房間三台電視....

這還是頭一次遇到= =



這是從浴缸看的視野

提醒你喔

那個門是不能鎖的

所以....嘿嘿

可是還好啦!!

它是霧面的只會看到有人在那裏而已

沒有甚麼大礙啦





再來就是盥洗用具啦!!!

我也沒看過有那麼多的.....

非常的齊全

注意看它是甚麼牌的喔!!




它全部都是上山採藥的耶~~~

我覺得它的洗髮乳很好洗

但潤髮乳就還好了

沐浴乳也不錯

洗面乳洗起來不會很乾(不過也要看膚質啦!!)


最後給大家看京站日租非常科技的門

下面這個是由外面開門的時候




再來是由裡面開門的時候




最後一個是關門的時候




超科技的對吧!!!!!!!



台北京站日租網站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市民大道一段211號14樓之9

旁邊有台北轉運站、台北火車站、捷運站、和高鐵非常的方便

客服專線:(02)2552-5031  (02)2552-5032

這是客房介紹,我訂的是35號


他們的設備非常的齊全

我訂的那間就有WII還有電腦還是WIN7的唷

用大螢幕躺在沙發上用電腦真是享受啊!!!!


記得要先訂房喔!!

到京站的時候打電話給他們

他們會和你約再京站一樓的星巴克再帶你去房間

要做兩次的電梯,安全性非常高呢!!!!!

絕對不會有閒雜人等




延伸閱讀:



【台北】古色古香-三峽老街



【台北】簡約時尚 丹迪旅店-天津店



【台北】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PART1



【台北】遠離城市喧囂的綠能圖書館-台北市立圖書館北投分館



【台北】竹子湖苗榜海芋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