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房客看到丹迪的外觀和他的大廳就會想要退房

其實丹迪走的是純白極簡風

看似甚麼都沒有

但是丹迪卻精心設計每一個角落

每個角落都像美術館一樣

簡單卻有它獨特的一面





這是丹迪的門口

是不是跟想像的有落差呢?!






這裡就是大聽了

真的全部都是白色的

但卻不會讓你覺得很單調

我一進去到大廳我覺得很舒服

簡約大方不花俏





這裡是用餐的餐廳

我覺得還蠻有氣氛的

而且偷偷跟你說喔!!!!

早餐真的還不錯呢

選擇雖然沒有多到讓你選不完

但對我來說真的還蠻豐富的



這是餐廳門口的蘋果電腦

可以讓你免費使用

不用錢

只是.....我比較遜.....不太會用= =




這也是餐廳門口的電腦

他是觸控螢幕的唷

而且還有網路電話可以打




進房間囉!!!

也是一慣的純白簡約風






東西都還蠻齊全的

只是我對那台電是比較有意見....

我覺得他有點..........小

不過也還好啦

在床上躺著看不會說不清楚







再來就是我比較重視的浴室啦!!

也都是採用白色的







但是他的乾濕分離讓我有點不知道怎麼說

因為我通常都是先放完熱水之後才洗澡

再來才泡熱水澡

這樣的意思是要我先洗完澡

再慢慢的放熱水嗎= =





這個馬桶很好玩

他有恆溫的功能

所以坐上去的時候屁股不會冰冰的

還有洗屁屁的功能

水溫和強度都可以自己調喔

我玩這個馬桶玩了好久

還有就是他的水注射的很準呢

不偏不倚的射中我的小X花

真的很有按摩的功能呢^^







這些是基本的盥洗用具

他的潤絲精和乳液都是用上山採藥的呢!!!!





這張就是房卡啦!!




丹迪旅店-天津店

網址:http://www.dandyhotel.com.tw/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天津街70號

TEL:(02)2541-5788  FAX:(02)2541-3737

交通資訊:

1.國道1號圓山交流道松江路出口→右轉南京東路→左轉林森北路→右轉中山北路135巷至天津街口即達

2.台北捷運中山站步行約10~15分鐘





延伸閱讀:



【台北】皇宮般的平價享受-京站日租35號房



【台北】古色古香-三峽老街




【台北】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PART1



【台北】遠離城市喧囂的綠能圖書館-台北市立圖書館北投分館



【台北】竹子湖苗榜海芋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