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阿星都對"台東原生應用植物園"非常的感興趣,一部分是因為它的建築特別,另一部分則是對它的內部感興趣,這次阿星非常難得來到現場帶大家一探究竟!!






到了售票口當然就是要買票囉!! 只是票價讓阿星有點買不下手,因為我覺得好貴喔!!成人票就要200圓了, 但也讓我覺得很興奮的是那麼貴的票價大概裡面也非常的精彩吧!!




一進到裡面就看到讓阿星心情亢奮的建築物了,這就是我一直想來一探究竟的建築物,現在終於看到了^^



園區算是一個圓吧!! 繞著整棟建築物




園區都已有點梯田的方式來介紹植物,有分很多區,每種植物前面都繪有名牌跟大家介紹



只是有些地方比較沒在整理,植物都長得有點亂,也有些地方都長蜘蛛網了,有點讓人不太舒服




這是我在裡面看到比較特別的植物,它長得好像河豚的刺~



再來就要帶大家進去建築物裡面囉!!



建築物裡面都是在賣東西,讓我有點傻眼,因為我對它的看法就是裡面應該是溫室的原生植物種,沒想到都是在賣相關的周邊商品,讓我有點失望...二樓也都是在賣東西的,阿星覺得這樣有點浪費...畢竟這棟建築物是這麼的有特色的...








台東原生應用植物園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明峰村試驗場8號(初鹿牧場旁)

電話:(089)570011

網址:http://www.yuan-sen.com.tw/html/homepage.htm




延伸閱讀:



【台東】夢想的入口-日暉國際渡假村




【台東】飛向夢想-鹿野高台飛行傘




【台東】原生應用植物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