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家裡沒有女孩的關係吧,我們家一直沒有過生日的習慣,身為男孩的我和我哥或許也會覺得這樣還蠻肉麻的,漸漸的,我們長大了,雖然還是覺得這樣很肉麻,但今年我覺得豁出去了,我能想像到我這麼一做,媽媽那快樂的表情,所以我覺得今年一定要幫爸媽過生日!!


一開始,我跟秀秀一起討論要怎麼幫我媽過生日,後來決定之後我先跟我爸說,我聽得出他的聲音是開心的,也讓我覺得這樣做非常的好,就等待生日這天的到來!!!

回家的路上心裡滿是緊張的氣氛,我不知道能緊張甚麼,但就是很緊張;秀秀則是因為第一次單獨和我們家人吃飯,又有一些種種的因素,所以他也很緊張,越近家門越緊張......

進了家門就跟爸媽聊了起來,不知不覺吃飯的時間也快到了,我們就出發到預定的餐廳吃飯,我還蠻後悔吃飯的過程沒有拍照的...,中間過程就省略囉!!

回到家我們就快樂的聊天,等大家肚子裡的食物消化的差不多的同時,我跟秀秀就到廚房準備蛋糕囉!!!




秀秀很笨,他用打火機會燒自己的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很愛燒自己的手,所以蠟燭還是由我來點比較好,否則蛋糕還沒吃就先進了醫院了= =



唱完生日快樂歌、許完願之後就是切蛋糕的時候囉!  
阿星:來~看這裡吼~~~~~



阿星好喜歡這樣歡樂的氣氛,尤其是跟家人,難得我們能那麼肉麻的在一起 ^ ^



再來一張大合照!!!!! 全家福?! 希望這張能變成全家福大合照!!!!!




最後,我要感謝我爸媽的養育之恩,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們!! 也希望能每天看到你們這樣的笑容。(其實我還蠻肉麻的嘛~~~ ^ ^)

還要謝謝秀秀主動的要求和我的家人一起幫我媽媽過生日,也讓你破費買了蛋糕,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