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就是今天!! 今天是我們的大美女津津生日耶~~ 所以帶她到這間我也沒來過的餐廳,整體感覺還算不錯!! 不說了!! 津津說她肚子餓了....... 



上面兩張照片是古拉爵的門口



這張是門口旁邊的候位區,這裡的生意好像很不錯,陸陸續續都有人進來用餐,是還沒看到候位區有坐人的情況啦!!

 

再來就帶大家看看古拉爵餐廳內的環境,整個裝潢和氣氛都很不錯

  

牆壁用木頭拼貼的方式,很有層次



在餐廳的後方還有包廂區



整個擺設都還不錯,服務生也都很親切!! 看到我在拍照還會先讓我拍完在微笑的從我前面端菜過去!! 



餐廳內還有一些酒品可以品嚐,只是阿星不太懂酒,也沒有錢
 

 
看完了古拉爵餐廳內的環境就趕快來點餐囉!! 津津:吼~等你等很久捏!!!!! 



點完餐之後再來玩個淺景深!! 好有FU~~



上濃湯囉!!!!! 三個人各一碗濃湯,兩碗南瓜酥皮濃湯,一碗酥皮玉米濃湯!!



這碗是南瓜酥皮濃湯,阿星從來沒有喝過這麼濃的南瓜濃湯,真的是超~~~~~~級濃的!!!! 超香!!



再來這碗是酥皮玉米濃湯,也是超~~濃!! 真的很想問能不能再續碗....= =

 

 
再來上開胃菜囉!! 這是季節優格水果!! 真的都是真材實料阿~~~水果種類也很多種!!



再來這道是蒜香烤雞肉!! 只有六塊感覺好少...味道還算不錯啦!! 吃到這裡我已經開始期待主菜的出現了~ 感覺古拉爵的料理都不錯!!

 

主菜上桌囉!! 這是阿星的"培根青花菜義大利麵",花椰菜主的很OK,軟嫩適中,但培根稍微煎過頭了一點,有一點硬,可能也是因為他的培根都是瘦肉的關係吧!!!!! 原諒他~

 

再來是秀秀的"烏賊墨扁麵",麵條口感還不錯,味道也很好,只是吃完牙齒會變黑......-。-



最後是壽星津津大美女的"瑞典香腸肉醬焗斜管麵",麵的口感也相當的好,不會太爛或太硬,味道也不會過鹹



吃完了主菜我們三個人肚子已經快撐破了...接著就是餐後飲料囉!!!!!
這杯是秀秀的"巧克力沙沙冰",這杯飲料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它真~~的好~~濃~~啊!!!!! 好香好好喝喔!!!!!!! 阿星從來沒有喝過這麼濃的相關飲品,真的很讚!!!!!!



再來是我跟大美女津津的紅綠特調...哈哈



這杯是津津的"嫣紅甜菜根汁",味道很特別,我太會形容...很清淡的香

 


再來就是阿星的"石蓮花果汁",喝得出來是原汁,很純很好喝,越喝越涮嘴~~




最後上的甜點是秀秀的"法式香草焦糖布蕾",上面那層焦糖真的好香,阿星也好愛吃喔!!!!!!


  


在"法式香草焦糖布蕾"旁邊的這杯看起來顏色很漂亮的東西,是很單純的草莓和葡萄柚,搭配這杯顏色的人真的是非常的不簡單,很簡單的東西就能讓它變得很特別!! 厲害!!

 

在用餐的過程中,阿星看到桌子底下有個籃子,大家曉得是做甚麼用的嗎?! 猜中就送阿星香吻一個~~

他是用來給用餐的客人放包包的!!!!! 是不是很貼心呀!!!! 大加分~~
 




上面這位就是阿星剛剛一直提到的大美女秀秀啦!!!!!



再來這位就是今天的壽星大美女津津啦!!!!!!!!!
 


這頂"喬巴帽"就是津津的生日禮物啦!! 可愛吧!! 喜歡嗎?! 去九族文化村買呀!! 

 

看他們玩得不亦樂乎的同時,大家是不是在好奇怎麼都沒有阿星呢?! 哈哈~~我就知道大家還是最想我的!! 只是今天的壽星不是我...我今天只是攝影師而已,其實也怕搶了兩位美女的風頭啦!! 阿星是很低調的



哇!!!!!! 這張最自然了,終於露出真面目了!!!!
 





Caf'e Grazie 義式屋 古拉爵

地址:台南市前鋒路210號4樓(台南店) 

電話:(06)2361036

營業時間:周日~五 11:00~22:00 周六 11:00~22:30
 


 最後再讓大家欣賞兩位美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