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星我很喜歡逛書局

也很在意書局內的裝潢和氣氛

今天帶大家來到台中中友百貨內的誠品書局逛逛

這間誠品書局是我到目前為止看過裝潢最漂亮的一間

我非常喜歡這裡





逛過那麼多的書局

發現誠品對它們的裝潢非常的講究

幾乎所有的細節都顧慮到了

讓來看書買書的顧客非常得舒服




看!!!多麼漂亮的地方啊!!!

到了這裡彷彿遠離城市喧囂




上了二樓視野超棒的!!!

到這裡讓我都無心讀書了

只想享受這裡的感覺

其他地方還有像這樣的書局嗎?!

也不一定都要書局啦!!!!!

如果有的話希望可以跟我說!!!







我很喜歡圓環這裡!!!

感覺真的很棒




這樣的設計不會讓人家感到有壓力

反倒是會變得輕鬆多了

如果都是稜稜角角的就不會覺得舒服了

你們也是這樣感覺的嗎?!




二樓的部分做的像百葉窗的感覺

若隱若現

不會讓你把它看光光

也不會讓你都看不到




還有旋轉樓梯耶!!!!!!

超有FU的

但是他這個樓梯的缺點就是有點小

走快一點的話頭應該會暈......




這是從旋轉樓梯看出去

有玻璃所以......拍得不好



右邊就是那個旋轉樓梯

這樣看起來樓梯更小、旋轉角度更大了



接著我們就從這個圓滾滾的地方下樓吧!!!




多漂亮呀這樓梯

只是這邊就有比較死板的感覺

沒關係啦!!!還是很棒~



這是樓梯下方

有點晃到......

加減看吧= =



不太會拍照

拍不出我要的感覺

希望哪位大師能夠指導我




樓梯的周邊也是以圓弧的方式呈現





樓下的部分就都已普通的方式擺設




一直以來我都非常喜歡誠品書局

它把很舒服的氛圍帶進了書局

看起來不會讓人有壓力

能輕輕鬆鬆得看書

對我來說每間誠品書局都是一個景點

或許它可以變成觀光區喔~~哈哈!!!!!




台中中友百貨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00-22:00 週六日、例假日10:30-22:00

TEL: (04)2225-3456

免付費電話:0800-422-800 40446 



誠品書局

中友百貨C棟11樓


中友百貨網站:http://www.chungy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