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想必大家對這個網路熱門景點【心之芳庭】都不陌生了吧!!

網路真的實在是太厲害了讓這個地方瞬間爆紅





這是婚禮教堂 人太多了 所以沒有進去拍  就拍拍外觀

現在是過年期間人真的是多到爆炸...

四處都是人

假日門票200元(100元可抵消費),平日則是100元(100元可抵消費)



但是今天不只看到都是人的奇觀

還看到非常恐怖的景觀...

就是........

火燒山= =




那個真的是火燒山

還看到很多人在拍火燒山

這是比較少人在拍的時候了

園區分為兩區

一區是約會區

一區則是慶典區

平日慶典區是不開放參觀的



這一間慶典區的"歡沁會館"'

裡面專門在辦喜宴、婚禮專用的地方




因為我們是差不多中午用餐時間到的

所以呢 就沒有多逛了

當然是直衝餐廳囉!!!!!!




但是....很誇張的是......

吃飯要等兩個小時

每間都是.....

看到了吧!!人實在多得嚇人



之後我們選定了這間小南法餐廳

我問他說是不是也要等兩個小時

服務生回答我說

兩個小時"以上"(他還特地強調= =)

差點昏倒....



因為還有很久的時間

所以就隨便逛逛囉!!!

心之芳庭大家都熟的不得了了吧

說不定都比我還了解呢...

所以我也不多作介紹啦!!!

因為人實在太多了

照片怎麼拍都是人

(找找看你有沒有入境^.^)





我們繞了差不多半個小時

電話響了

是剛剛那間小南法餐廳

說有位子了...............

這是在唬弄人嗎= =

跟我們說要兩個小時以上結果變成半個小時

也好啦....早點吃不是比較好嗎= =




馬上奔回餐廳!!!



這是餐廳的內部

很有FU~




這是他們的菜單



上飲料囉!!!

這是我的檸檬紅茶^^

對了對了 ~ 他們的飲料冰的可以無限續杯 , 熱的可以回沖唷!!!!!



這是大哥大的美粒果葡萄柚汁




這是大哥的芙蓉花草莓茶



這是小妹的甘菊薰衣草茶




這是我點的主菜-雞腿排餐

他有三種醬料-我選的是香茅酸辣醬

他的雞腿排還算普通

肉還蠻嫩的!!




這是大哥大的慕尼黑德國豬腳

我覺得這是裡面算最好吃的!!

推薦!!!!!!!!!!!!!

他選的是蜂蜜芥末醬

他那個豬腳不會讓你咬不動

也不會太爛

很Q的豬腳~~





這是大哥的前菜

麵包+生菜沙拉

他的生菜都還蠻新鮮的

很青脆!!



這是大哥的野菜翡翠鮭魚焗烤飯

忘了吃吃看味道如何

顧著啃雞腿= =

大哥說還不錯吃!!!!




這是小妹的日安法式豬肋排

還算蠻有份量的

缺點是肋排有點乾澀

應該是考太久吧

醬料是糖醋醬




因為人多所已規定用餐為一個半小時






有沒有發現我好像都在介紹餐廳= =

沒錯啦!!!!

今天的目的就是這間餐廳啦!!

心之芳庭我覺得他的地方還算不錯啦

只是椅子有點少

連草地都快被坐滿了


然後我覺得應該再增加一些主題

不然真的不知道要幹嘛

只能走走看看而已

餐點也太少了

除了小南法餐廳

其他的都只有薯條和雞柳條

還有一些飲料爆米花而已

選擇太少了






這是我抽獎抽到的

薰衣草森林免費入園卷

有兩張唷!!!!

台南高雄的朋友

要的可以跟我拿

比較遠的朋友可能就抱歉了

使用期限上面有寫
到100/4/30



心之芳庭
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

TEL:(04)2239-8900
FAX:(04)2239-8901

晚間06:30以後入園一律免費入園
平日入園100元可抵消費
假日入園200元可以消費100


小南法
心之芳庭約會區內

平日: 11:00~21:30
假日: 10:00~21:30
最後點餐時間20:30

TEL: (04)2439-2743
FAX: (04)2439-0847



心之芳庭官方網站:
http://www.moncoeu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