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星我逛過的夜市不算多,但今天要跟大家介紹還算特別的一個夜市,就是嘉樂福夜市!!!

他就位於嘉義家樂福的旁邊,可以逛完家樂福之後順便去逛夜市唷!!這個地點實在是太棒了^ ^




這天有點下雨,所以人沒有太多



來到這裡也發現了一些在地的特色,看到了一些其他夜市沒有的東西



嘉樂福夜市非常大,攤位多、攤位的位子也多,可以在這裡好好享受美食,很多夜市都很擠,如果要在做下來吃個東西都覺得很阿雜!! 在這裡讓我覺得很舒服!!



今天吃了許多的東西,所以來到這裡沒有很想吃東西,這間雞翅包讓我覺得很特別,就情不自禁的買了一份!!




吃過之後發現他的口感真的很不錯



裡面有包糯米,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這種東西,哪個地方還有記得跟我說一下!! 真的好吃~





這裡很多店面都很大也都有自己的特色,感覺真的很不像夜市




還有超紅的憤怒鳥,老闆還真有創意,把一般的丟沙包加了憤怒鳥的構思,發展了新的遊戲!!




還有阿星從來沒看過的"吹箭",實在是太特別了,拿槍射氣球算甚麼,用吹的才厲害!!







這裡還有很多蒙古烤肉、火鍋等等的東西都聚在一區,還有位子超級多可以在這裡好好享用美食



更特別的是這裡竟然有無煙燒烤餐廳,這要去哪才看得到啊?! 光是這點就剩多很多夜市了




還有一堆夾娃娃機呢!! 不稀奇嗎?? 當然啦 這每個夜市都嘛有,沒關係我們繼續看下去......





碰碰車總沒有了吧!!你看看你看看,這裡真的甚麼都有啦!! 還不稀奇嗎?! 那我們就繼續看下去吧!!





這裡竟然還有打擊場呢!! 這樣規模夠大了吧!! 去哪找這樣的地方呢?!







嘉義嘉樂福觀光夜市
 
地址:嘉義市博愛路二段467號
 
電話:05-2356505  
 
營業時間:下午6點到凌晨1點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