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山水自然生態農莊位於花蓮縣壽豐鄉,大家看到的這個湖並不是天然的湖,他是一個"人造"的夢幻湖。
這整片土地都屬私人所有,看得出來創造這裡的人是相當的有心,看到眼前這樣的景象,真的很難想像是怎麼做到的。
日前聽說因為有遊客不守規矩而關閉園區,但目前我知道的是已經開放了給遊客參觀了,而且不需要收費,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個美麗的夢幻園區吧!!




在這裡真的感覺是怎麼拍怎麼美,但今天天氣有點陰陰的,雖然氣溫相當的高、也熱得半死,但我還是想太陽出現,不然拍起來的感覺不是很好...





進到園區還有這麼一座人工橋,遊客可以從這裡走到湖的另一邊,走在上面彷彿回到小時候,在溪邊踩著石頭到對岸的感覺,真的很棒,而且水非常的清澈,湖水是活水,裡頭也有非常多的魚,我真的不知道還能去哪裡找到像這樣的地方了...




這邊也蓋了許多私人的高級別墅,但外人是不可以進去打擾的喔,不過阿星真的好想進去參觀看看唷!!現在阿星也會開始幻想以後的夢想小屋~~




要在這裡逛完整個園區的話應該也要一個多小時吧!!阿星很想把它給逛完,只是時間上不太允許,很想找一天自己再去一次,我真的好喜歡這裡!!!!!




來個幾張全景圖給大家看,我的相機鏡頭已經是廣角的了,但我還是拍不太出來能夠讓大家深刻體會的感覺,我也算是第一次拍這樣的風景照吧!!所以技術上還要再加強,大家就加減看吧!!阿星我會多練習拍照的技術低~~~~~



很多遊客都陸陸續續的進來,還有不少的遊覽車來到了這裡,這裡都變成了觀光必遊之地了,打擾了這樣的湖光山色,遊客的嘈雜聲讓我從夢裡醒來,不過這裡如果沒有這些遊客的加持,獨自一人走在這裡應該也蠻恐怖的吧...




天空灰灰的,佇立在這的別墅顯得有點黯然。

這裡的主人也養了不少的寵物呢!!看到很多的鴨子和鵝~悠悠哉哉的在湖裡游著,多麼美的景色呀!!

但是...阿星好像...漏拍了鴨子和鵝了.....下次有去再補拍吧!!希望他能保留這樣美好的景色等我回去




再來一張全景照,阿星看著這些全景照真的會有感覺還身在夢幻湖中,很難想像那是真的。






逛了一段時間,該到下一個地方囉!!




在要離開園區的同時,看到一對新人正在拍婚紗照,阿星也充當攝影師幫他們拍了一張,這也是阿星第一次幫人家拍婚紗耶~~~哈哈!!



這對新人就是做這台車來的,裡面應該甚麼都有吧!!好像露營車~



再次提醒喔!!!!!
來到這裡千萬不要去打擾到私人住宅的安寧喔!!!!!





雲山水自然生態園區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豐坪村豐坪路二段2巷201弄12號

如果找不到的話可以問當地人,因為這裡不太好找









延伸閱讀:



花蓮-三國一休閒餐廳(曼波魚餐廳)





【花蓮】台灣威尼斯-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