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美式大漢堡的店越來越多,也越來越有特色,有些是裝潢、有些則是料理的特色,這次介紹這間"強尼媽媽"給大家參考!! 


 

這篇文章阿星拖了很久(哼~就是不想讓你們搶鋒頭)...同行的人應該會想揍我吧...不要這樣咩!! 阿星有的時候懶惰麻...大家就原諒阿星唄!! 



先帶大家參觀"強尼媽媽"店內環境,上圖是店貓,聽說牠很兇,店員叫我不要太靠近牠= =

 

 這是櫃台&吧檯

 

店內很多很特別&搞笑的擺設,旁邊那女孩可以忽略她沒關係...



  





"強尼媽媽"店內的牆上和桌上都有很多美式風格的東西,看來"強尼媽媽"的老闆應該也是個音樂人,到處都是國外老樂團的東西

 

這是"強尼媽媽"二樓陽台的座位區,怎麼右邊那位女孩又出現了呢?! 真愛搶鋒頭...= =


 

牆上真的有很多有趣的標語,每個都能讓你會心一笑


 




"強尼媽媽"的廁所我真的不得不介紹,連阿星去上個廁所都快笑到上不出來,這個廁所應該每個人都會上很久...



這個牌子真的很搞笑,利用幽默感讓要停車的人心甘情願的離開,高招!!!!!!!
  
 

連新菜單都是手工畫的,真的是太有心了!!



好不容易帶大家參觀完"強尼媽媽"店內的環境了,現在可以來點餐了唄~
 

 

這應該不用我介紹吧!! 就是大瓶和小瓶的可樂...口味應該也不用我說了...= =

 

這杯是柳橙汁(後面那位...又來搶鋒頭了...為什麼拍得不錯的照片都有她呢?! 無奈...= =)

 
 
咖啡,不是阿星喝的,所以阿星不知道口味如何

 
 
 
上菜囉!! 因為大家點的都不同...所以阿星也記不起名字了...看得出來是魚吧!!



這是第二道

 

第三道,不能怪阿星不負責任啊!! 阿星老了記不了那麼多...




第四道
 

 



第五道,我只能說真的都很美味!! 阿星拍到口水直流...




這位美女的眼睛告訴我她餓了,叫我拍快一點
 
 

 
 狼吞虎嚥照!! 看來她真的餓壞了,阿星真的拍很久嗎?! 


 



最後再來個大合照吧!!!!!!
 




 
強尼媽媽

地址:台南市五妃街239號

電話:(06)213-1005

營業時間:早上11點~晚上12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