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呢要先跟大家說聲抱歉

阿星我呢因為最近在忙專題

所以沒有報甚麼好東西給大家

大家千萬不要懷恨在心啊!!!!!!




廢話不多說

趕緊介紹一個還不錯的地方給大家!!




水岸人文休閒咖啡廳!!!!!

我覺得應該沒有很多人知道這裡

為什麼我這麼說呢?!

因為我覺得它好隱密喔!!

話說我第一次去的時候找了好久

找到的時候看到門牌上寫著"今日公休"


非常的囧.....




這是一進門的櫃台

我覺得一進門的時候有點擁擠

櫃檯離門有點近

感覺有點壓力




這是從櫃檯看到後面座位

整體感覺還算不錯

只是這裡光線真的不充足

雖然說有浪漫的氣氛啦!!

可是我拍照真的好難拍...




店裡也有提供很多報紙&雜誌讓顧客看

我覺得雜誌這邊擺得還不錯

一目瞭然!!!




這是位置的部分

我把他調的很亮

不然真的很暗

我覺得很難拍啦....

可能我技術也不是太好= =




店裡的位置都是以木頭為主要材料

椅子上會有椅墊和枕頭

看起來真的是有用心布置的

只是椅墊太軟沒有厚實感

所以感覺還是在做木椅

這邊我覺得有待改進



這裡是更後面的位置

位置還蠻多的!!




還有雙人座的位置




點菜的時候會先送來一壺檸檬水

但是還是跟外面一樣

只有一片檸檬沒有味道




我點的是套餐所以有前菜烤麵包和濃湯

這個烤土司看起來好像沒甚麼

但是我一口咬下去之後呢



挖~~~~~~

有沒有看到

它還有灑糖耶!!!

那種味道好特別

我喜歡!!

不再只是吃吐司的感覺




濃湯很好喝!!

很香很濃!!



再來就上主菜囉!!

我點的是泰式檸檬魚!!

剛送來的時候有點傻眼



飯怎麼會是紫米呢?!

阿星我吃過那麼多餐廳

除了養生餐之外應該是沒有再用紫米的呀!!

其實也沒甚麼啦!只是有點好奇= =



檸檬魚非常的好吃

肉質鮮美

那個湯汁真的很美味

雖然說直接喝有點鹹

但我還是都把它喝光= =

味道有點甜有點酸有點辣

很不錯!!!!



只是其他的配菜

我覺得有點隨便

一道是燙青菜

燙到有點爛

其他兩道都是醃製品



我們家女王點的是"咖哩起司牛肉火鍋"!



他們的火鍋料用的還蠻豐富的

如果食量大一點的可以吃火鍋

不然可能會吃不飽唷~



這個是咖哩起司湯頭

味道很濃

不會鹹

不錯喝~

只是我感受不到起司的存在

有時候會撈到一堆稠稠的起司

我覺得沒有加到分




這是喝完湯的結果

起司都黏在鍋底了




再來就送餐後飲料了

我點的是冰茶

味道我沒有很喜歡

我原本以為是我自己味覺的問題

可是我給我家女王喝了之後

他也不喜歡這個味道

所以我不知道該怎麼評斷它



女王點的是果汁

很鮮甜很好喝

非常的順口




吃完飯難免會想上廁所

只是它的廁所是......公廁= =

讓我有點驚訝

也難怪

我第一次來的時候一直以為這裡只是公廁

所以才找不到這間

當時公休又沒有開燈

根本就沒注意到它的存在



如果有營業的話會開燈

比較會注意到

不然都會以為這裡只是公廁而已

會忽略掉它




再吃飯的過程中有一隻客人的狗在店裡跑來跑去的

也一直看著別人吃東西

我覺得很好玩



所以我就拿了檸檬魚裡面的檸檬來引誘牠

沒想到牠真的過來了....(笨狗)





這是門口的牌子

這裡真的很暗....

改天白天再來這裡看看好了

因為在不遠處就是"黃絲帶"的所在

白天再來這裡逛逛






水岸人文休閒咖啡館:

電話:(06)5052971

地址:台南市新市區環東路一段1-1號 (南科 迎曦湖畔)





延伸閱讀:






台南綠色空間


南台南車站



台南富士達人日本拉麵




台南比薩茶坊



台南美式大漢堡-雙魚二次方
arrow
arrow

    beautiful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