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壽星小彬 

 
 3/14是白色情人節,對我們這些好朋友來說還有一個重要的節日,就是"小彬"的生日,這樣就更不可以忘記囉!!!!!



 
當然活動也是秘密進行的啦!! 每個人的都生日都有不同的驚喜,大家都很有心,讓我覺得很甘心!!

壽星小彬隸屬於南台科技大學財金系排球隊,所以這次要給小彬的驚喜就是"燒"一個排球給他!! 有沒有很大心呀?!

 


 
↑ 上面是已經給壽星小彬驚喜、許完願、吹玩蠟燭了。因為過程是錄影的方式,所以就不PO囉!! 
   整個排球隊的友誼就是很好,還有一群幕後的工作人員正準備著下一個驚喜呢!!!!!



 幕後這群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員正在把"燒"完的排球整理乾淨,這個圖讓我想到默默耕耘的"拾穗"!! 是不是很貼切呀?!

 

再來另一部份的工作人員就等著壽星回到排球場上給他最後的驚喜,就是"圍毆他戰略"!!!!!! (有氣出氣,沒氣鍊體力^^)
  



壽星一整個就是被圍毆.....看來跟小彬有深仇大恨的人並不在少數......
 

 

 
↑ 被追殺了...好有速度感的一張!!

 
 

↑ 圍毆完了還是要蓋一下布袋,突然覺得當壽星很可憐,不過也很幸福吧!!! 



債權人小彬正在與債主談判如何還債!! 被圍毆完還是要還錢的呀!!! 




運動完後就準備吃蛋糕囉!! 咦?! 壽星勒?! 其實他去換衣服了,所以就由這位大美女負責代打!!

 

拍美食真的是很累的事,明明美食就在前面,但就是不能先吃......



  

之後大家就歸隊練球囉!!! 我想小彬今晚練球應該會更有力吧!! 被他的殺球殺到,頭可能會爆掉...= =

  


這就是帥哥攝影師阿星啦!!! 這張拍得真好,後面還有超大離機閃,效果真棒!!


這次因為是戶外夜間拍攝,所以效果沒有那麼好,因為阿星我還沒有外接閃光燈,大家就委屈一點看囉!!! 對這樣的夜間拍攝阿星我還不太有經驗...


最後還是要跟今天的壽星小彬說聲"生日快樂&情人節快樂"


 


最後在PO上中午跟壽新小彬的聚餐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