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肉圓生位於北斗鎮最熱鬧的中華路上,還記得小時候我們家只要來到彰化就一定會來吃北斗肉圓生,不過我也不清楚是我多小的時候開始的,很剛好有個機會又讓我來到了彰化,就想再來嚐嚐北斗肉圓生!



店內的擺設都跟我有印象以來差不多,沒有甚麼改變,還記得這裡以前只要到用餐時間就是人滿為患的,阿星這次在到這裡不是吃飯時間,所以有很多空間讓我拍照!!



找個位子坐下之後,腦袋滿滿都是以前的回憶,回想每一次都與不同的人來,都有不同的感受。



這個招牌明顯的有改變過,我印象中的招牌只是個小板子上面寫著每個項目,好奇怪的感覺,明明已經是幾年前的事了,卻歷歷在目...





每次來到這點的東西、數量都是一樣的,這次也不例外,咬下了第一口肉圓,對!! 就是這個味道,沒變! 真的沒變!! 就是這樣的味道吸引我~




還有必點的豆腐貢丸湯,味道還是一樣的美味! 軟嫩的豆腐、Q彈的貢丸一點都沒有變!!!!!!!




這個米糕是另一位友人想吃的,說真的我吃了那麼多年也沒嘗過他們的米糕,味道還算香、不會膩!!




這就是我們兩人所點的餐點,美味的讓人想一吃再吃的味道,你真的要來試試看!!





北斗肉圓生

地址:彰化縣北斗鎮中華路192號

TEL:04-8871349   FAX:04-8872349 

 網址:www.since.com.tw
 

延伸閱讀:



【彰化】台鐵扇形車庫



【彰化】平民價格,高級享受-夏綠地精品汽車旅館(KTV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