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公很不做美,給我來了一個寒流


非常冷的天氣我還是上了竹子湖

真的是夭壽冷的

才剛到了苗榜海芋園

就想下山了

真的是冷到不行

因為是中午時間到

所以就先吃飯啦!!!!!





看到這中間這支了嗎?!

餐廳非常的貼心

還用了暖爐呢!!!!

一進去到裡面就非常的溫暖

可見這裡常常處於低溫吧ˋˊ




這道是鳳梨苦瓜雞

他非常的特別

是用山苦瓜下去煮的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要吃到這道菜要一點時間呢

因為他們只是把苦瓜切一切就丟下去了

就上菜讓你自己慢慢滾

他是想讓我們知道苦瓜是新鮮的嗎= =

等到苦瓜爛了我們也就吃飽了...




這道菜是水蓮也有人說野蓮

我很愛吃的一道菜

他還蠻大盤的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

所以只叫了以上兩道菜

我們慢慢的把水蓮消滅完之後

鳳梨苦瓜雞還沒爛


等了好久好不容易把它吃完了

不過也不錯啦

在裡面很溫暖





吃飽了就到外面看海芋啦!!!!!!

不過老闆說海芋都還沒成熟

所以不能摘

只能用看的了




很大一片海芋園






還有種其他的花




我不知道這是甚麼

誰可以告訴我??




外面真的是又濕又冷

還給我下雨= =




我是邊拍照邊發抖呢...




很漂亮的海芋

好想摘




而且摘幾朵回去應該也不漂亮吧?!

整片的海芋比較漂亮!!!





我比較想把這盆茶花搬回家




今天不知道是平日的關係還是寒流來

因為我的印象中這裡是很多人的呀!!

可是今天卻沒幾個人

其實這樣也不錯啦

沒人跟我搶!!!!

哇哈哈哈哈~~



入園費100元可抵消費,可採海芋10支(應該要3月分左右才可以採)


苗榜海芋園

地址 : 台北市北投區湖田里竹子湖路56-7號

TEL : (02)2861-5419、0937-888951、0937-888959

交通:
  1. 可搭乘捷運淡水線至北投站,轉搭大南小型9號公車,直達竹子湖,可在苗榜入口下車。
  2. 搭乘皇家客運「台北─金山」線,於竹子湖站下車,步行約25分鐘可達。

延伸閱讀:



【台北】皇宮般的平價享受-京站日租35號房



【台北】古色古香-三峽老街



【台北】簡約時尚 丹迪旅店-天津店



【台北】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PART1



【台北】遠離城市喧囂的綠能圖書館-台北市立圖書館北投分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