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MOS認證課程

到了中午準備下課的時候...

來了一通電話......




這通電話讓我差點崩潰

我免強止住差點洩洪的淚水

繼續上課...

還好這時已經快要下課了

我看著電腦一直發著呆





腦海裡冒出了妳的模樣

我很想放棄今天的考試了

怎麼那麼快

怎麼會呢

就這麼的突然

心情非常的複雜

很不想接受這樣的事實



.
.
.


我的腦袋一片空白

雖然知道今天遲到會到來

但是分隔兩地的消息還是讓我不想接受




吃完午餐

我試著繼續回教室上課

心中還是很複雜

一直撐到上完課

回到家...

看著電腦發著呆

不想做任何事

只想發呆

眼睛很痠

或許睡一覺會比較好

心理、精神

希望我能趕快回正軌

.
.
.

再見了

外婆

希望在另一個地方妳也能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