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肉燥飯人人都吃過,但我相信大家的刻板印象肉燥飯跟路邊攤應該是畫上等號的吧?!今天這間肉燥飯會讓你有不一樣的感覺,之前在新聞上有報導過,如果沒記錯的話,應該是一位七年級的女生開的餐廳,讓肉燥飯也可以變得很特別!!





先帶大家看看環境,說真得它的招牌都小小的,路過的話要注意看一下喔!!(還是阿星眼睛太小了一.一)

因為店裡面的人太多了,所以阿星不便於拍攝,想知道的就請大家去吃一趟就知道囉!!

裡頭的店員也非常的多,看得出來平常生意就非常的好。



筷子上面的套子寫得是驛站食堂,所以他們應該也跟驛站食堂有關係吧!!


 


↑ 再來當然是先介紹他們的招牌囉!!這碗就是傳說中的肉燥飯啦!!不同於一般的肉燥飯都是用薑片,這裡的肉燥飯是用筍片,肉的口感非常的好,不會讓你有膩的感覺,飯也是煮得恰到好處,阿星直接就吃了兩碗了(其實沒有很多啦..^^)



↑ 這碗是魯肉飯,它肉質很嫩很好吃,如果吃完肉燥飯吃不夠的還可以點一碗魯肉飯來吃吃看唷!!



↑ 這道是炒高麗菜,淋上他們特製的醬汁and白芝麻,讓平凡的高麗菜也變成了特色料理。



↑ 這道菜真的是讓我驚艷無比,我只是來吃個肉燥飯而已嘛,結果讓我感覺是在五星級的餐廳吃飯,連一道臘腸也可以弄得那麼精緻,看得出來真得是很用心。



↑ 這道菜應該會有不少人不知道吧!! 對於其他的菜來說"秋葵"不算是常見的菜色之一,秋葵的口感很不錯,建議可以點一盤來吃吃看唷!!



↑ 這道是阿星最愛吃的蒜泥白肉,想當年都是要在餐廳才吃得到的菜色,在這裡也吃得到



↑ 這湯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冬瓜豬肚湯",湯頭相當的清甜,也蠻值得一試的



↑ 這碗就是再平凡不過的餛飩湯啦!! 不要說阿星講得好像每一樣都很好吃的樣子,就讓大家親自去嘗試看看吧!!



↑ 這盤是醉甚麼我有點忘記了(阿星老了..),反正不會是墜機就對了,阿星也很喜歡這道菜,味道相當的好。



↑ 再來這道是拼盤,只是想點來看看有甚麼特別的,沒想到就有兩樣是重複的了,跟大家說明一下右上角的白色物體不是豆腐喔,它是粿(ㄍㄨㄟˋ),很特別吧!! 但是不是我愛的味...




VASIR肉燥飯店

[美術館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北五街95號

電話:(07)5503866

[文化中心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南接18號

電話:(07)2238487




延伸閱讀:


【高雄】大俠客棧-大俠愛吃漢堡堡



【高雄】 不吃你會後悔一輩子-仁武烤鴨



【高雄】天空之城休閒農場



【高雄】 新台灣的原味-人文懷舊館


【高雄】延續三十年的好味道-現泡蜜茶


【高雄】 阿瑪雷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