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瑪雷特"位於路竹火車站不遠的一間簡餐餐廳

外觀沒有說很搶眼

最近大家都很低調的樣子= =

沒關係~~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東西要好吃囉!!!!!



前菜柳橙汁!!

其實也可以叫他餐後送啦

他的套餐有附飲料

飲料有:紅茶、綠茶、柳橙汁、酸梅汁、咖啡

紅茶、綠茶、咖啡可以做熱飲



上菜囉!!!!!

這是大哥的東坡肉套餐

少了一塊東坡肉....

因為他趁我去洗手間的時候偷吃了一塊

還不錯吃

推薦推薦!!!!!!

肉質非常低嫩!!!



這是小妹的雞柳...(忘了)套餐

吃起來還算普通

沒有很特別

聽說那是新菜單

大家可以試試別的口味



再來是大哥大的煎魚套餐

很香,煎得恰到好處

不會太老

淋上檸檬口味更棒

推薦推薦!!






再來是我等了很久的"黃金厚切豬排"

為什麼說等很久呢?!

因為我旁邊那位老兄的東坡肉套餐都已經送走了

我的卻還沒來

我們猜想是不是因為叫黃金"厚"切豬排

所以.....要炸久一點....

還好不是把我的餐點給忘了

他的豬排粉"厚"

肉質鮮美

還蠻推薦的!!

只是.........真的會比較慢上菜




吃完正餐就換甜點啦!!!

這次的甜點是茶凍

好像每一次都不一樣

茶凍味道沒那麼夠

不過還算不錯吃啦

口感還不錯!!!



你看看你看看

多麼Q的感覺呀!!(好像沒有= =)

拍謝...技術不好,請多指教

煩請大師多多教導教導~



一間餐廳的好壞裝潢擺飾當然不能少了啊!!!

帶大家看看環境

上面是一進門就可以看到的

門在左手邊一點點

看起來簡單又不失高雅

還很可愛呢



這隻熊就比較可憐了

看看牠寂寞的表情

是不是想坐在他旁邊陪牠呀?!

下次訂位就知道要訂哪個位置了

那個位置應該不會有人想跟你搶...





今天很多人

所以我也不好意思拍太多

大家都看著我拿著相機臉就遮起來了

別這樣嘛~笑一個

店內的裝潢擺設差不多是這樣子




這是吧台+櫃檯

上面那個燈我覺得還不錯




天花板上的圖騰讓整體不再單調

看起來也不會有不舒服感








阿瑪雷特

地址:高雄縣路竹鄉中興路316號(路竹火車站附近 步行應該3~5分鐘吧)

TEL:(07)6073967



延伸閱讀:


【高雄】大俠客棧-大俠愛吃漢堡堡



【高雄】 不吃你會後悔一輩子-仁武烤鴨



【高雄】天空之城休閒農場



【高雄】 新台灣的原味-人文懷舊館


【高雄】延續三十年的好味道-現泡蜜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