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大家來到台南的愛丁堡汽車旅館

因為有點趕,所以忘了拍它們的大門口

下次再補拍!!!

我的房號是202和式的房間

一進門就是長長的樓梯

但走到上面感覺就不一樣了



看到了嗎?!

我覺得還蠻有FU的!!

在這裡休息2個小時只要400元起唷!!

以這個價格來說在這裡真的是一種享受呢~

我原本以為會是不怎麼樣的房間

結果出乎我所預料的

真是太棒了




旁邊還有個和式的桌子

鋪了四個坐墊?!

意思說這裡可以四個人嗎?!

我一直覺得這很矛盾...

還是可以多找幾個人來打麻將的意思?!

哈哈~沒關係!!舒服就好了



他的床躺起來也很舒服

軟軟的躺上去就想睡覺了

不行不行~要先洗澡!!!!!!




這裡應該就是電是差了一點吧!

因為現在很多旅館都採用超大液晶螢幕了

不過我對電視不講究

我也只是拿它來看新聞而已




看到對面那扇門了嗎?!

那間就是浴室啦!!!!

洗澡洗澡~~




一開門我有點嚇到....

怎麼那麼小.....

但是當我把門關上後...........




旁邊有個超級大浴缸耶~~~~~~~~~~~~~

好開心喔!!

阿星我最喜歡泡澡了




這是浴室的另一個角度

坪數不大

但是......

浴缸大就好了阿~~~~~~~



這裡也非常的貼心

甚麼東西都有



還看到了這一包?????

看了一下發現他是泡澡用的~~

好開心~~趕快放水!!!!!

只是浴缸好大要放好久.....





放水的同時在看一下房間的一些角落!!

上面這個是衣櫃兼飲水機兼冰箱



冰箱裡的飲料可以免費暢飲喔!!!




這是房間附的茶包

很多選擇~




還有這個~~

具櫃台人員了解

這份茶點是要休息三小時才會有的喔!!!!!




水放好了!!!水放好了!!!

對了對了!!!

這個大浴缸還有一種功能喔!!!!

就是它可以按摩啦~~~

超大按摩浴缸~~蘇湖!!!!




還可以邊看電視邊泡澡呢!!!!!!

這才是人間享受麻~~~~~



對了~~

跟大家說一下剛剛那包泡澡用的啊!!

還蠻香的

而且啊!!!

超多泡泡的

阿星我都快被泡泡淹沒了......


因為我泡澡泡得太舒服了

忘記拍整個浴缸充滿泡泡的樣字了

Sorry啦!!!








愛丁堡汽車商旅:

地址:台南市永華5街77號

TEL:(06)2970116   FAX:(06)2970925

愛丁堡汽車商旅網站

E-mail:edinburgh77@pchome.com.tw






延伸閱讀:






台南綠色空間


南台南車站



台南富士達人日本拉麵




台南比薩茶坊



台南水岸人文休閒咖啡廳



台南美式大漢堡-雙魚二次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iful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